最新消息
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上海演唱會歌迷熱情讓氣氛像麻辣火鍋 邀請蕭秉治再次合體!

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上海演唱會歌迷熱情讓氣氛像麻辣火鍋 邀請蕭秉治再次合體!

2023.11.14

「華人第一天團」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演唱會持續隨著音樂往前行,11/13來到上海的第二場,即使依舊天冷,也不能擋不住熱烈的心跳,藉由寒風中擁抱,一解長久一來的思念之情。

4五月天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演唱會上海場持續前行.JPG
5怪獸 (1).JPG

五月天首場將〈小太陽〉變成〈大太陽〉,幫歌迷暖和身體,在第二場則邀請嘉賓送暖,師弟蕭秉治穿著大紅色毛外套火熱登場,與師兄合唱彼此的歌曲〈OAOA〉、〈外人〉,當時五月天和蕭秉治的〈外人〉LIVE版釋出就衝上微博熱搜,在全網熱議討論下,作為五月天2023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倒數場次,再度將如此精彩又限定表演,呈現給上海的歌迷。

2五月天邀請師弟蕭秉治合唱全網熱議的〈外人〉.jpg

上海天氣雖然冷冽,怪獸說:「原來大家說很冷是這種感覺,昨天少了一點防護,今天手上戴著手套,做好萬全準備,與大家度過很好的晚上。」石頭看著台下歌迷穿好穿暖,「全副武裝」來聽演唱會,希望歌迷把熱情傳到台上,溫暖五月天,瑪莎表示因為歌迷的尖叫聲,讓體育場就像大火爐般熱情,冠佑則形容這個場館像火鍋造型,要歌迷跟著五月天的歌大聲唱,瞬間氣氛就像麻辣火鍋一樣滾燙燙,說著說著也勾起五月天上海美食回憶,不過除了美食,上海也給五月天更多記憶,他們也提及曾在上海住一個月,當時大家還不認識五月天,記者曾問「F4長很帥,你們可以幹嘛?」如今五月天靠著他們的音樂,一步步,一場場的唱,成為「華人第一天團」。

在唱完〈生命有一種絕對〉後,阿信說:「回到上海見到大家就是五月天所期待的,雖然說這次天氣比較冷,但感受到大家滿滿熱情,在之前很熱情呼喊,感謝大家對五月天的愛,準備特別環節送給大家。」由近日與鼓鼓呂思緯組限定團GX的蕭秉治擔任中場嘉賓,從升降台登場合唱〈OAOA〉,將現場氣氛炒熱到高點,蕭秉治每回看到師兄都相當害羞,身為師兄的五月天都忍不住想逗弄他,當阿信稱讚他外套好看,蕭秉治表示為上海特別準備,阿信說:「不是為五月天嗎?」接著索性要他和冠佑交換厚外套,並說:「冠佑你穿這樣是不是帶來〈射手〉。」

1五月天邀請師弟蕭秉治合唱全網熱議的〈外人〉.jpg

一陣歡笑過後,阿信稱讚〈外人〉的詞寫得很揪心,看著曾經愛過的人變成家人,最後看她跟其他人過得很好,又得發揮男子氣慨,蕭秉治透露曾想邀請師兄阿信寫詞,很可惜未能合作成功,很開心透過現場合作,也算是圓夢,接著與師兄合唱〈外人〉,歌迷聽得入神。

2五月天邀請師弟蕭秉治合唱全網熱議的〈外人〉.jpg

13日由宇宙人擔任開場嘉賓,一開場他們先帶來〈陪我玩〉輕快節奏的音樂讓歌迷隨著音樂搖擺,跟著音樂暖身,剛結束《理想狀態》巡迴演唱會的宇宙人,透過演唱會走訪各大城市,上半年曾來到上海,很開心今天擔任開場嘉賓再來到這個城市,正在準備明年小巨蛋演唱會的他們,也期待帶來全新的樣子跟大家再見面,接著演唱〈你的樣子〉、〈藍色的你〉,藍色的海與全場藍色螢光棒相呼應,場面壯觀。

10宇宙人擔任第二場的開場嘉賓.JPG

五月天2023《好好好想見到你》壓軸開唱,上海演唱會仍在繼續,11 / 28 倫敦TheO2、12/1柏林Verti Music Hall、12/7巴黎Accor Arena。更多五月天及五月天演唱會相關訊息請密切關注五月天官方臉書、微博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、微博、微信。



五月天
蕭秉治

相關文章